一、《死神的十字路口》2008
IMDb:6.8
豆瓣评分:7.4
点评:四个故事各有千秋。第一个分手故事,全程只有手机的震动,没有一丝人声,但每个毛孔都透露诡异;第二个复仇故事,纯血腥与暴力,画面很像复古mv,泛金闪烁;第三个,关于朋友的故事,结局令人眼前一亮;第四个小三记,嗯,空姐很美。
二、《怪谈新耳袋 百物语》2010
豆瓣评分:7.3
点评:原名“百物语”。。。超级好看。。每一集都由几个都市恐怖传说或日本民间传说组成。。诡异的是每当有人看到第一百则的时候当事人会发生怪事。。所以至此只有99则短片恐怖故事。
三、《鬼乱5》2009
IMDb:7.0
豆瓣评分:7.2
点评:这部电影剧情情节算的上是看过的泰国恐怖片里的上乘之作了,喜欢情节紧凑的各位可以参考去看下!五个自成一体,令人思考的小故事~
分别是:《索命棕榈祭》,《同房鬼病人》,《亡命背包客》,《亡魂二手车》,《惊魂鬼片场》。
四、《恐怖故事》2012
IMDb:5.6
豆瓣评分:6.8
点评:一个被绑架的女高中生为一个预言障碍的人讲故事,分别是《太阳和月亮》,《恐怖飞机》,《绿豆红豆》,《急救车》最后一个丧尸的故事有点叼,很不错。
五、《继续活下去的5个故事》2005
IMDb:6.9
豆瓣评分:7.5
点评:明明就是让人看了活不下去的五个故事。第五个《动物园》真心没看懂 。《小饰和洋子》《七个房间》看评论都是喜欢这两个故事的多 感觉很压抑 不是恐怖 是真实的压抑 就感觉要活下去太艰难了 尤其是洋子 太不公平 太虐心了。我最喜欢第三个故事《家-分离》应该说是最有感触的吧 心是揪着看完的。
六、《东瀛鬼咒》2004
IMDb:5.8
豆瓣评分:6.5
点评:分别讲述五个小故事:蜘蛛女、隙、牺牲咒、金发怪谈和死亡前兆。里有个故事是讲一个人去了朋友租的房间调查朋友失踪真相,结果房间里所有缝隙都被红色胶带封上了,就落下一个抽屉,然后这抽屉里就冒出一只女人的手来,你妹这故事太有阴影了!
七、《鬼女魔咒》2006
IMDb:6.0
豆瓣评分:6.5
点评: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在回家的路上发生的恐怖故事。三个故事都没有前因后果。只有第一个红婶的比较恐怖,第二个钢让人恶心,第三个妈妈的突然疯掉很奇怪。红婶真的超级恐怖!
八、《鬼三惊》2012
IMDb:5.7
豆瓣评分:6.1
点评:《鬼三惊》第一个故事结局出乎意料,第二个有点太变态了,第三个有点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劲头,虽然乱乱的,不过不错不错。
九、《怪谈协会》1996 (国内)
IMDb:5.6
豆瓣评分:7.2
点评:三个故事:肥波士、四不像、搵替身、、曾经的港片!很棒,香港当年拍的恐怖片都不差。
十、《离奇剧院》2011
IMDb:5.2
豆瓣评分:6.3
点评:比较冷门的恐怖片,六个短片的合集,洛夫克拉夫特与蟾蜍,血染的爱与伤害,噩梦与断根,生与死,眼球与灵魂,甜食饕餮与残肢断臂。故事多半在试图呈现恶趣味之余能够探讨一些深层次的东西,部分沾染了些许哲学诗意的气质,色彩与摄影的运用有一定水准。
声明:生活十大、生活排行榜等内容源于程序系统索引或网民分享提供,仅供您参考、开心娱乐,不代表本网站的研究观点,请注意甄别内容来源的真实性和权威性。申请删除>> 纠错>>